2012年2月24日

情緒假

情緒假
標籤:情緒假

最近許多上班族的情緒,都跟著林書豪球場表現起起伏伏,甚至因為熬夜看球,精神懶洋洋。台北市有一家科技公司的員工就羨煞許多人,因為他們居然享有「情緒假」福利!每月可以請四小時,外出喝咖啡、看電影、洗頭,公司還會提供補助金。

科技公司員工:「好煩喔!老闆我被客戶罵了,我要請情緒假。」有沒有這麼帥氣,上班時間包包一拎,說走就走。科技公司員工:「我有被客戶罵哭過,罵哭了之後,我就趴在我的辦公桌上面哭,然後老闆就說,如果你心情很不好的話,你就下去走走。」

科技公司員工:「有次因為心情太好,外面的天氣也很好,就想說要出去一下,去洗個頭喝個咖啡,覺得待在辦公室太可惜了。」心情不好,天氣太好,都要請假,不是任性,而是這家公司真的很幸福。

每個月給你四小時情緒假,不上班還能拿200元補助,而且不需辦請假程序,只要跟代班人說一聲就可以了。科技公司協理李淑蓉:「請完假心情上一定是有改變,而且其實我們沒有很正式說你要做什麼請假的流程,就是說你可能有時候是利用中午時間,有時利用上班時間,那如果上班時間你離開工作崗位當然是跟你主管或是跟你同事說一聲,所以也沒有很繁瑣的請假程序,就可以直接去使用。」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