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向前走向愛走

向前走向愛走 偶像劇
標籤:向前走向愛走 郭采潔 偶像劇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女主角郭采潔、陳怡蓉首度亮相,兩人都是雙魚座,而且都有「嬤吉」,是變阿嬤都要在一起的好姊妹!問兩人愛情與麵包那個重要?陳怡蓉說:「先吃飽再去找愛情。」郭采潔也說:「事業第一。」問她感情的事,郭采潔笑著回答說:「我戲裡感情很豐富,而且導演要我真的愛上男主角。」

由郭采潔與陳怡蓉主演的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由「犀利人妻」製作人王佩華製作,編劇是曾寫過「痞子英雄」的陳慧如,王佩華說:「這是一部以現代女性為議題的故事,兩位個性不一樣的女生,陳怡蓉戲裡是「俗美」,郭采潔則有貴族氣息;兩人誤打誤撞成了朋友,但在面對友情、愛情與麵包上,都有不同的遭遇。」陳怡蓉笑著說:「我負責濁水溪以南,采潔負責濁水溪以北;我跟采潔討論過,因為戲裡我比較man,所以負責宅女市場,她則負責宅男市場。」

向前走向愛走 facebook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