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汪泥一拳 正妹療情傷

汪泥一拳 正妹療情傷
標籤:汪泥一拳 正妹 愛情

失戀了,你會怎麼做?有人不吃不喝、有人大吃大喝,有人又哭又鬧、有人不苟言笑,激烈一點的,可能還會來個報復,或是找朋友哭訴,一起痛罵對方不識貨;網路上最近則有一名大眼正妹,分享了自己的失戀療傷法,一個人、一台老機車,沒有規畫,就這樣踏上7天的療傷環島之旅。

這位大眼正妹表示,因為最近單身了,「這次對我的傷害好大,想要一個人到處去散散心,帶著要忘記一切的心情,很衝動的決定要一個人騎機車環島旅行;就說是很衝動的了,所以其實我完全沒規劃,連里程數都忘了要先記起來。」她也對自己說,「希望這趟旅行對我是有意義的」。


另外,正妹也說,她要前往太魯閣時,一路上就祈禱不要下雨不要下雨,結果就開始下雨了!「媽呀~但我實在是不想走宜蘭跟台北,太多回憶我還無法承受傷心地」,於是只好硬著頭皮騎上去。雖然山路險峻,風雨又大,但在冷得要死的夜晚,終於看到合歡山的標誌,「好感動」。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