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郭雪芙寫真

郭雪芙寫真
標籤:郭雪芙寫真 美女

郭雪芙演三立《真愛找麻煩》的「黎兒」翻身走紅,但她劇中男友是陳意涵的男友坤達,她坦言拍吻戲壓力爆大,「我先去看她(陳意涵)和別人的吻戲,發現她吻的比我的劇本更激烈,我才敢親坤達。」還說劇本原寫兩人激吻,她自改和坤達溫馨吻,又自糗說:「我一開始連借位都不會,導演還叫我乾脆真吻好了。」

Dream Girls24日代言「法國貓時尚春秀 邂逅巴黎」活動,郭常被指與團員李毓芬不合,也不如李紅,沒有存在感。但郭最近因接演黑道千金角色,比李現演的小資反派吃香,已不再是李的影子團員,郭笑說:「現在人家不會再叫不出我名字,也會叫我劇中名『黎兒』。」經紀公司坦言不少廠商已開始指名要郭單獨代言,證明她不再是拖油瓶。

但李、郭競爭不斷,郭在《真愛》裡竟穿上李成名造型「女僕裝」服侍坤達,簡直是踩李地盤,但郭自認不舒服:「我很難說服自己穿女僕裝出現在夜店,還要叫男人『主人』,一直NG,現在才知道毓芬扮起來就是女神,我是女諧星。」她仍否認不合,兩人昨一見就擁抱。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