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哈遠儀

哈遠儀
標籤:哈遠儀blog,哈遠儀部落格,哈遠儀 無名,哈遠儀 facebook

哈遠儀9年新聞資歷轉任中視,她甜美親切、亦靜亦動的播報風格,讓她接任中視晚間重點新聞,沈春華看好她的實力,「她在新生代主播中很有潛力,我非常謝謝她,願意在我想休息狀態下接手,在中視很多優秀主播及新聞團隊的合作下,會給觀眾更多元的服務,我還是懇請觀眾繼續支持中視新聞。」

哈遠儀採訪過財經、國際、生活、政治、娛樂各路線,資歷完整,特別重視弱勢關懷、醫療議題,她是中天最受婦女觀眾喜愛的主播,12日轉調中視,代沈春華班外,先播周六、日時段暖身,也成為中視新聞部的新血,她謙虛的說:「希望新聞部前輩們多多提點。」成為沈春華接班人,外界說她幸運,但她說只是順利,這份順利背後也有很多辛苦及努力。

因沈春華請假,哈遠儀今代班,她昨在沈春華指導下試播,她說爺爺就愛看沈報新聞,全家都是沈的忠實觀眾,她最佩服沈權威中帶親和力的播報,口齒清晰及俐落的表達,「我還要跟眾多資深前輩學習,但我的拚勁絕對不會輸給我的偶像沈姊。」

哈遠儀 facebook連結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