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劉德華公布要當爸啦

劉德華公布要當爸啦
標籤:劉德華

最新消息,港星劉德華真可說是雙喜臨門,在金馬獎封帝後,他今天凌晨透過官網跟新浪網發表聲明,他說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他是不是要當爸了,決定親自公布這個喜訊。





上週六來台參加金馬獎的劉德華,在金馬盛會上一共被問了6次是不是要當爸爸,不過當時華仔都以家裡私事為由不願多談,不過今天凌晨,他在自己的官網和新浪網親自宣布當爸爸的喜訊,簡單地發表聲明。


聲明中華仔提到:「評審疼我,家人疼我,誰都疼我,好吧,說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