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最美50人盛典 林志玲

最美50人盛典 林志玲
標籤:最美50人盛典 林志玲,章子怡


“中國最美50人”活動由《新京報》于2005年發起,旨在傳播當下社會公眾領域審美風尚。2011年“中國最美50人”活動的口號是“榜樣的力量”,盛典現場揭曉了今年的最美50人名單。今年的“美人”分為五類,分別體現“成就”、“責任”、“突破”、“專注”、“新銳”等榜樣的力量。



第一個上台領取“年度人物”榮譽的章子怡,在看到其主演的電影《最愛》片段後,直言“這部電影對於我來說意義太不一樣了,人一生當中能有几部讓演員、讓創作者這么動情的、這么能夠影響一生的作品?”最後,章子怡感慨“中國最美50人絕對不是以貌取勝的,否則的話葛優也不會出現在現場。”此番話引發全場笑聲。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很希望選擇演員這條道路,今天,林志玲這一路走來被人說是娃娃音、聲音很嗲、林志玲是一個花瓶,還好我是一個天性非常樂觀的人,所以這些話並沒有阻止我前進,今天得到這個獎非常非常榮幸。大家始終認為我更多的還是模特的身份,在演藝這條道路上有點波折,我希望大家未來會很肯定我的演員身份。我今天許願可以和葛優葛大爺合作,身高問題我可以立刻調整,對葛大爺來說,他勝在氣度而不是高度。我也許願未來能跟在場的各位合作一起拍戲。


2012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很平順,能夠創造出自己的夢。另外還有一個很小的心願,如果可以唱歌也不錯。還想請求媒體可不可以不要再問結婚的事情了。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