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標籤: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王陽明,余函彌

由林依晨主演即將於明9/18日上檔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由林依晨飾演的女主角程又青昨日在社群網站募集三十歲的生日祝福,短短一日內近千名網友上網為她打氣加油。


在昨日生日祝福的募集活動中,眾多網友除留下給予程又青30歲生日祝福之外,多位網友並留下感性分享,「同樣也將度過30歲的我,能夠感受你的心情,但是我相信我們會有更好的力量,迎接人生的新階段唷~讓我們一起真心相信吧!~」,「歲月為我們累積的不會只有皺紋,還有更溫暖的心以及更有厚度的智慧」,也有網友看過首映會的劇情介紹後留言表示,那就是她與老公相識十年,最後才知道真愛就在身邊的真實人生故事。

林依晨日前在「我」劇首映會表示,拍戲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戲劇在表現的其實就是許多人的人生故事,演起來也特別身同感受。林依晨也表示對於女主角程又青即將面臨三十大關,一心奉行著戀愛與工作都要兼顧的生活哲學,與她私底下的想法不謀而合,也讓她在拍戲過程中更能投入情感。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