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資工彌 台大五姬與台大十三妹

資工彌 台大五姬與台大十三妹
標籤:資工彌,台大五姬,台大十三妹

林美照、夏宇童、資工彌、白白、辛咩咩、王凱蒂前晚上中天《康熙來了》,談因聲音嬌嗲,常被批做作的辛酸。資工彌大吐苦水,說應公司要求穿性感上節目,「若公司繼續逼我穿,我想我會離開演藝圈。」不料,來賓趙正平不留情面,直批她放不開,離開是對的,「這6個人,妳是最沒明星特質。」


 資工彌說不愛性感,錄影時卻又穿上鏤空褲子,趙正平評她穿著最有心機,還批,「演藝圈很多人都在裝,這種都活不了多久!要妳做甚麼,那就別來。」資工彌語帶哽咽解釋:「我沒裝,你覺得我在裝嗎?」小S見氣氛尷尬,跳出來打圓場,「趙哥剛錄影前喝了一點酒,妳不用放在心上。」

 趙正平說:「我一向有話直說,沒欺負她,講得都是實話,有些藝人喜歡受人注目,卻又端成另外一個樣子。」他最欣賞聰明直率的小S。

 小S這兩年生日,趙正平都是第一個送禮的人,去年送香水,今年找來她最愛、1瓶要價15000元的高級香檳。趙正平說,「我是她的粉絲,在60次錄影中產生火花,看到她收禮物時微笑就很開心。」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