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楊伊湄轉行當美豔女主播

楊伊湄轉行當美豔女主播
標籤: 楊伊湄

台大13妹楊伊湄最近欲擺脫蜘蛛精封號,直呼:「別再叫我蜘蛛精,叫我楊依媚,那是學生時代的事。」1日也正式加入三立新聞成為儲備主播,不過採訪處女秀卻鬧出大笑話,她說:「我連麥克風都不知該如何拿,更別說對採訪者發問了!」還傻傻地用F奶嬌軀擋住受訪者,整段畫面只得作廢無法播出!
頂著台大高材生的頭銜,楊伊湄目前擔任生活組採訪外,正密集接受主播專業培訓,備受主管喜愛,她笑說:「當初三立主管找我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他們瘋了嗎』」,經過慎思後,決定成為新聞人。現在每天一早到公司,一天做4則新聞外,又要試播新聞,連吃飯都沒時間,幾乎快以公司為家了。

楊伊湄一口氣考上5間研究所,目前已經決定留在台大新聞所,但隨即面臨如何兼顧學業與工作的難題,楊伊湄說:「我原先計畫休學,先投入工作,但在三立長官的體諒與支持下,已跟學校談好將以在職進修方式完成學業。」因此畢業時間也將延後,她笑說:「我已經有全年無休的心理準備了。」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