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黑人版女神卡卡

黑人版女神卡卡
標籤:黑人版女神卡卡

美國黑人饒舌女歌手妮基米娜(Nicki Minaj)的《粉紅色星期五》(Pink Friday)是英國最受歡迎的MV。但妮基米娜挑釁意味濃厚的服飾裝扮,更令她人氣翻紅,「黑人版女神卡卡」名號,不逕而走,儼然已成時尚新教主。



 廿六歲千里達裔的妮基米娜,以「瘋狂的假髮」和「令人不敢領教的服飾」,突顯自我風格。她一下子像是「誇張的芭比娃娃」,一下子又成為「神秘的巫毒女王」,千變萬化,令人目不暇給。

 妮基米娜的招牌裝扮之一是,頂著像義大利耶誕蛋糕一樣的彩虹色誇張高聳假髮,配上綠色緊身衣,外加藍色褲襪。或者,以粉紅色的皮衣,配上橘紅色的襪子,再戴上黑色蝙蝠眼鏡。

 「我知道,有人愛死我的裝扮,有人卻恨之入骨,」妮基米娜說:「但不論喜歡或討厭,他們都記得我的樣子,」。
 她坦承,「這就是我想要的─讓大家記住我!」

 「我、我、我,看著我」是妮基米娜的基本教條。她說:「我的穿著打扮,完全由我自己作主」,「我說了就算。我的工作團隊知道,不用給我什麼建議,因為講了等於白說。」

 妮基米娜宣稱只想當「我」自己,可是這個「我」必須每天都不一樣。必須千變萬化,每天都在變,「如果每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是同一個人,我一定會應聲倒下,然後死去。」

 妮基米娜挑戰公眾視覺的搞怪裝扮,是否會在二○一一年追越女神卡卡,令人引頸以待。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