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金曲超級星

金曲超級星2 今冠軍出爐 六強全都失眠

中視金曲超級星第2屆今晚live總決賽,賽前六位選手全都皮皮挫,最多出現的症狀就是失眠與掉體重,女生中冠軍呼聲最高的璽恩表示,已經連續好幾天睡不到5小時,一閉眼腦中全都是歌詞在轉動:『關於歌唱技巧部分我有把握,且說穿了這點也無法在短時間內速成,我唯一的罩門就只怕忘詞。』而男生部份祝鏘博則在週日當天簡訊票數激增,與璽恩形成拉鋸戰,他要給大家一首耳熟能詳的快歌「NOBODY」,由於這首歌大家實在熟到爛,要怎在保留原汁原味之外,又要發揮創意空間,則是最難的課題。



祝鏘博邀集了廣大的親友團幫自己助威,更透露已經身穿幸運T恤快一週,他說:『我有件T恤堪稱是我的戰袍,只要有他加持都可以戰無不勝,現在天氣雖然炎熱,這件T恤開始有點發酸,但我還是照穿不誤。』他強調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臨場發揮能有練習時的水準,就是對得起自己了。

璽恩則是焦慮到體重直掉兩公斤,她只要一緊張,腦袋瓜就會空轉,最嚴重的就是忘詞的問題,只要一旦忘詞,無論歌唱功力再怎出色,都會遭受到致命的打擊。她的假想敵是祝鏘博、高蕾雅跟鄧廣福,這三位都是會暴衝的選手,選擇的歌路也都與她類似,很容易會產生驚人之舉。

高蕾雅則邀集了全家人來棚內加油,決賽當天是父親節也剛好是父親的生日,她準備要唱蘇芮的「牽手」,獻給感情非常要好的父母親,也是她給老爸的禮物。高蕾雅回憶去年父親節剛好是八八風災,爸爸獨自待在阿里山家中,當時還失聯受困三天,最後雖然平安獲救,但也讓全家人更珍惜親情的可貴。她說跳舞是最大的罩門,第一階段的快歌部份只求自己能PASS過去,要把最大的火力集中在第二階段的慢歌,一舉奪得最佳名次。

鄧廣福算是參賽者當中最有大明星加持的選手,張震跟何潤東都是十多年好友,也對他的歌藝讚賞不已,兩人幾乎都集集收看,特別錄製了VCR,幫這位死黨衝人氣與鼓勵。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6x112010080800838,00.html

網誌存檔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